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紳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紳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呲呲……”是誰在叫?不用猜,準是紳紳。紳紳是我養的一隻倉鼠,品種是布丁,已經7個月了,是一個小男生。你一定很奇怪,他的名字為什麼叫紳紳,因為紳紳渾身是脂肪,走路時肥肉一抖一抖的,是個典型的“小胖墩”,而我呢,希望它能瘦些,不再淘氣,成為倉鼠中的“紳士”,可惜,這隻能是願望了。

  紳紳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淘氣,有家不回,總喜歡佔領我家沙發下的地盤。晚上,是紳紳的第三次進食時間,我照常去給紳紳餵食。到了籠子邊,我卻有種不祥之感。果然,打開籠子,都不見紳紳的影子。我趕緊到沙發下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紳紳真的在這裡。我拿起放在廚房的掃把,就往沙發下掃。於是,戰爭爆發了,我趴在地上,用掃把去掃紳紳,可紳紳太機靈,我往左掃它往又跑,往右掃它又往左跑,重複幾次動作,還是被紳紳戰敗了,弄得我是汗流浹背。我使出絕招了,把掃把用力一掃,我以為得逞了,洋洋得意,可一看,紳紳沒抓着,卻把掃把弄得“疲憊不堪”,彷彿掃把在說:“主人啊,我和你無怨無仇,放過我吧!”我無語了,我這麼“龐大”的身軀,還比不過一個小倉鼠?再來吧,(掃把,對不起啦)可掃把剛剛一掃,倉鼠就用它的小爪子抓住沙發,來了個“倒掛金鉤”,喲,這小子難不成還會功夫,我真買了只神鼠啊,看來,這招不行了,那就換招。我拿出紳紳這輩子的摯愛---瓜子,然後放在沙發外,不一會,紳紳探出頭來,猶猶豫豫,想吃又不吃,又爬回了沙發下,終於,它還是忍不住了,爬出來吃瓜子,我就趁機把它抓住,放回籠子。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紳紳,你喜歡嗎?

  武漢市江岸區長春街小學5年級(3)班:周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紳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紳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