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腳步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顧不得休息,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山川、平原……所過之處,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機。 

  我愛春天—— 

  愛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是她輕輕地拂醒了大地,休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惺松的睡眼。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我愛春天——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潤醒了小草,澆綠肥了楊柳,摧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於是小草鑽出了地面,扭動着它柔弱的身體,新奇地張望新着;報春花迅疾地張開了報春的小喇叭;楊柳擺動着腰肢解隨風舞蹈……春雨“沙沙沙”地落着,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撲面而來。花更紅了,樹更綠了,天更藍了,太陽也更加溫暖了,大地變得五彩斑斕。春雨是希望的耕耘者。 

  我愛春天—— 

  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小動物,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往電線上搜索。因為落在電線上的它們,好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那“唧啾”的叫聲,像在演唱着春天的奏鳴曲。 

  春天,也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是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作“祖國的春天”。那麼,就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春光,努力吧,努力創造出更美好的祖國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