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你我走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你我走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你我走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聽到你的聲音卻不能將你救起;世界上最遙遠的長度不是天與地 ,而是你躺在我的面前,我卻不能將你喚醒。 

  ——題記 

  人間因愛而色彩斑斕,人間因愛而人人幸福。“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旋律時,我總感慨萬千! 

  記得我在網上看到這樣一篇日誌:一位收破爛的老人不小心從一位婦身邊走過,三輪車上的鐵絲把他的衣服掛破了,此婦人要求該老人賠償50元,看到這裡,我本來還沒有那麼生氣,可是我往下看去,竟然震撼了!老人手裡只有一角一角攢起來的零錢,用雙手就可以數的清的8元4分錢。可婦人並不罷休,老人痛苦,最後無奈之下,給這位婦人跪了下來。可婦人的心好似石頭做的,毫不罷休! 

  群眾都紛紛捐出錢來幫助這個老人。“一元、兩元、十元……”遞給老人,老人再次下跪!婦人拿到錢后,離開了,而老人在感謝群眾…… 

  聽了故事的人,此時心中不免有一些憤怒與憐惜。憤怒那位婦人,為何不能寬容呢?憐惜老人的自尊! 

  我們應該懷有一顆充滿愛心的心!愛心似春天中一束清香四溢的花,愛心似夏中一泓甘之如飴的泉,愛心似深秋中一片濃情似火的楓葉,愛心似寒冬中一份冰清玉潔的問候。 

  我們應該向圍觀群眾一樣,見到需要幫助的人時,我們要去雪中送炭。愛,不是開空頭支票的,一旦需要,絕不吝嗇。我們應該對別人付出自己的愛心,雖然不能救人於水火之中,卻真摯感人。 

  這個世界,有兩種人,一種就是幸運的人,另一種就是不幸運的人。這兩種人組成了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讓你我走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你我走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