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美麗,因為那“絢麗的舞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那“絢麗的舞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正是那絢麗的舞台,給了演員機會,得以向觀眾展示他的美麗。而我屬於我的絢麗舞台,則是我的家,我的家人,他們塑造了現在這樣美麗的我。 

  我美麗,因為我與文明同行。 

  也許,大大咧咧的你永遠也不會在意一個淡淡的微笑,一句輕輕的“謝謝”,但它卻在無形中成為你文明的標尺,判定你美麗與否。 

  每天清晨,伴着清脆的鳥鳴,我總是為馬路邊正辛勤工作的清潔工送上一句暖暖的問候“早上好!您辛苦了。”作答我的雖是一句普通的“不客氣”但我心中卻異常歡暢。 

  每天中午,我仍舊用一句“謝謝!您辛苦了!”來報答食堂師傅盛湯之舉。 

  晚自習回家,遇到值班的門衛,我又是一句“晚上好!您辛苦了”企圖減輕他一日的疲勞…… 

  這一句句平凡而簡短的話語傳遞着濃濃真情,展示着點點文明。 

  而這份文明則是我的家,我的家人給與我的,為我造就了文明禮儀的美麗。 

  我美麗,因為我和正義結伴。 

  所謂“爭強之心,人皆有之”,但我一直堅決用正當方式取勝,所以,在同桌被好勝心佔據心靈,決定出賣誠信時,我一句“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為迷惘中的同桌洗滌了心靈,重又找回了寶貴的誠信。 

  而這份正義則是我的家,我的家人賜予我的,為我錘鍊了正義公平的美麗。 

  我美麗,因為我隨理解成長。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的待人之心重千金。我總是先考慮別人的感受,並設身處地,企圖為其分擔憂愁,為他減去半分煩惱。 

  在安因考試失利而沉悶,而沮喪,而哭泣時,我的理解,我的安慰,我的鼓勵,給了她勇氣,給了她信心,給了她希望,給李她抬起頭,微笑面對生活的力量! 

  而這份理解,是我的家,我的家人賦予我的,為我增添了理解寬容的美麗 

  我之所以美麗,是因為那“絢麗的舞台”,那在潛移默化中為我造就文明的“舞台”,那在言行舉止上為我錘鍊正義的“舞台”,那在點點滴滴里為我增添理解的“舞台”…… 

  “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倍加努力,爭取在那“絢麗的舞台”上展示出更美麗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那“絢麗的舞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那“絢麗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