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我耳邊總是有媽媽像蚊子一樣“嗡嗡嗡”的聲音,如“上課思想要集中啦!”,“要記得背課文啦!”之類的話,以前我一直覺得這些話都是多餘的話,但自從上學期的一件事後,我對這些話的看法明顯有了180度的大轉彎。 

  記得那一天早上我剛背上書包準備上學,我的媽媽一邊幫我系紅領巾一邊又開始嘮叨起來:“明明,今天上課要認真噢,還有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聽一遍英語磁帶,並背一背新概念英語。對了,我給你買的英語碟片也要看一看……”我不耐煩地點着頭,心想:真是的,就是滔滔江水也該流完了吧,你怎麼這麼煩呢? 

  英語課時,老師突然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今天默寫一下第二單元的詞組。”我看着發下來的試卷,急得臉一會兒紅,一會兒白,心想:唉,我昨天怎麼就沒有聽媽媽的話複習一下呢?這下慘了。當下課鈴打響時我才做完了一半的題目,這時我的心一振,心想:完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考得一塌糊塗,回家后,我把試卷交到媽媽的手裡時心想:這下媽媽肯定又要嘮叨個不停了。但出人意料的是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語重心長地說:“下次再努力吧!”便走了,看着媽媽的身影,我忽然覺得“愛嘮叨”的媽媽是這麼的善解人意。我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要拿一個好成績。 

  正是在這次的教訓中我明白了:要把這份嘮叨“刻錄”下來,放在心裡,才能讓我這個“愛嘮叨”的媽媽變得不嘮叨。

您正在瀏覽: 我那“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