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溫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我們的車行進在開往武夷仝虎溫泉的路上。路是那樣長,車是那樣多,向前望不見頭,向後望不見尾,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行成了一條在馬路上行走的“飛龍”。 

  來到仝虎溫泉浴場,我急匆匆地跑進更衣室,畢竟我是第一次來泡溫泉,對這裡的事物都感到非常新鮮。 

  我換好游泳褲,和老爸一起來到溫泉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來一個飛龍騰躍,跳進了一個溫泉里。“燙死了!”我飛快地從這個溫泉里跳了出來。忽然,一塊木牌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走過去一看,上面寫着“酒泉”兩個大字金光閃閃,下面一行小字寫着冬天:45攝氏度。夏天:35攝氏度。看了這一行小字,我這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燙,原來,這一個溫泉有45攝氏度。 

  後來我又來到了“愛情海”這個溫泉里,這個溫泉里有些小魚,這些小魚會來啄你,把你身上的硬皮給啄掉,如果女人在這裡一泡,她的皮會越來越光滑。我馬上跳進溫泉里許多小魚圍了過來,東一個西一個啄得我哈哈大笑起來,周圍的人也都笑了起來。 

  仝虎溫泉真是太好玩了,下次我還要來,把全班同學和老師都帶來!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