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Q Q 208 234 陳老師

  你知道我在假期玩得最高興的一次是什麼嗎?

  那就是十一假期的第一天,我的舅舅帶着我們去泡溫泉。我們坐在車裡,欣賞着窗外美麗的風景。

  藍天下是一眼望不到邊的稻田。稻子熟了,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

  稻田那邊飛來兩隻燕子,看見樹葉往下落,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電報來了,催我們趕快到南方去呢!”……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聖德泉溫泉。

  匆匆吃過午飯,我們便急急忙忙換好衣服去泡溫泉。弟弟去了游泳池,姥姥和舅舅去泡普通泉水,而我則來到了紅酒泉,在紅酒泉里水是熱的,聞着有一股酒味。

  我又來到五行泉,土泉在中間,四周是“金、木、水、火”泉,土泉上有四條龍,是分別把剩下的泉水引到土泉里我想,與其我挨個泡個便,還不如去土泉里泡呢,我就一屁股坐下,感受着泉水的滋潤,享受着自然地清新。當泉水拂上身體時,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我走到室外,來到艾蒿泉,安靜下來靜靜地享受着泉水帶來的溫暖、舒服,此時,讓我想到了母愛似水這個詞。

  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我還沒玩夠,就就告訴我以後有時間再來,我就戀戀不捨地上了車,也不時的回頭看,難忘這美好的回憶。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