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溫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到了那兒,啊!人還挺多的。真巧,我們在買票時碰到了爸爸的同事,是一位叔叔和阿姨。打完招呼,我們就一起進去換衣服了。 

來到池邊,池裡的水可真綠呀,綠得就像從天上掉下來的翡翠。水面上還不時飄着縷縷輕煙,冒着絲絲熱氣呢。看着他們一個個陸陸續續地下池了,我有點害怕,怕水太燙。於是,我先把腳輕輕地伸到池裡,慢慢地試探着溫度。還好,水並不是很燙,就全身浸到池裡。哇!好舒服啊,怪不得跟家裡的洗澡水不一樣。水慢慢地浸潤了我的全身。 

 泡了一會兒,我開始施展我的游泳本領。一會兒從這邊游到那邊,一會兒跟妹妹在池裡嬉水。游着游着。我發現爸爸的同事蝶泳技術很高超。於是,我游過去請她教我。剛開始,我還不太適應,後來慢慢地學會了。阿姨還說我學得挺快的呢! 

 回家的路上,我不時地想,這世界太奇妙了,竟然從地里可以引出這樣的天然溫泉水,聽說泡了還可以防病呢!看來,我這次真的沒有白來。要不是親身體會,還不相信溫泉是從地里引出來的呢!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