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溫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大年初二,我們慕名來到金華武義一個風景秀麗的小山村,山村旁邊就是名聲不小的武義溫泉。當天晚上我們來到清水灣溫泉浴場去泡溫泉。 

  進了浴場,到處是熱氣騰騰,人頭攢動。外面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露天溫泉池。我飛快地沖洗完,等不及老爸他們,就先腳底抹油溜出了室內浴場,沖向正在冒着騰騰熱氣的露天池。 

  露天浴場非常大,分成各種不同功能的小池。瞧,對面是高溫池,美容美顏的好地方;那裡小山上是小魚池,“小魚先生”專門為你服務,去除你身上的“黑油麵條”;小魚池下面有個巨型大茶壺,壺嘴正往一個超級大茶杯里源源不斷地傾泄着泉水;那邊的SPA水療池,擠滿了享受按摩的人們…… 

  我第一個衝進的是低溫青蛙池,因為池邊有一個可愛的青蛙滑梯,胖胖的身子蹲在水邊,大大的舌頭伸到水面給我們當滑梯。我第一次泡露天溫泉,開心得不得了,不停地在水裡竄上竄下,從青蛙舌頭上滑到溫泉里,一趟又一趟,正着滑、倒着滑、躺着滑、趴着滑、橫着滑、豎著滑。因為是低溫池,老爸他們在池裡直打哆嗦,還一邊念念叨叨“怎麼這麼冷”,說要去高溫池。我卻不停地和熱泉水、冷空氣打交道,倒一點兒也不覺得冷。最後,終於被忍無可忍的老爸揪到了高溫池。 

  高溫池燙死人了,老媽和姑姑她們卻悠閑地享受着,我在水裡出沒,一出水面,全身上下都冒着蒸汽,老爸驚呼:“火俠來了!”在高溫池沒多久,我感覺都被煮熟了,承蒙老爸恩准,又去青蛙池玩了一會兒。很快又被揪回來泡在熱泉水裡。那時候,頭頂上天寒地凍,泉水卻熱情似火,一直泡到我們渾身酥軟,頭昏眼花,皮膚髮皺,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溫泉浴場。 

  洗乾淨出來,神清氣爽。清水灣露天溫泉,冰與火的世界,水火相容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