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遲到大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大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級裡面,有一個遲到大王。她每天都是最後一個到校,而且,每次都是在八點十分至八點十五分左右到。有的時候,甚至會更遲。

  這不,今天早上,她又遲到了。其實,我們也早已習以為常了。對於,她的遲到,我們是見怪不怪了。但是,今天,她的出現確實是有點怪怪的。怎麼說呢?就是她的頭髮都是散亂的。也許,今天她本來還要更遲的。也許她覺得每次遲到怪不好意思的。因此,早上起來的時候,都沒來得及梳頭髮。當她以這樣一個髮型走進教室的時候。全班同學都驚訝地看着她。她竟然還渾然不知。而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看到了,忙過來,給她重新弄了一下髮型,才顯得稍微端莊一點。

  哎!這就是我們班的一個遲到大王。她幾乎每天都遲到,要是哪一天不遲到的話,那可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大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