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的變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變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前我就與好朋友一起打算出去旅遊,打算的有多麼放鬆,多麼自由,我也是多麼的期待。回去之後,我用一顆不變的心去對待任何事物,可是,往日的同窗好友卻沒有用一顆不變的心來對我,失望到了極點。  

  那天回到學校去照畢業照,畢竟是離開了好久的地方,自從轉學后就沒有與老師聯繫過,所以感覺很抱歉,我猶豫是否該進那個曾經學習過的地方,鼓足勇氣近來了。同學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我,只有班主任和語文老師和我說了幾句話,我才感覺到我早已不屬於這裡。  

  聽同學說塑料桶和狗熊走到了一起,多麼不可思議,荒唐。我做夢都沒有想過,可是聽塑料桶說是他在故意瞞着我,被他給耍了。那天,塑料桶因為我來了,所以一直陪着我,可是狗熊卻生氣了,真恨他的小心眼,沒想到我以前的好朋友,卻成了這樣的人。塑料桶從那以後天天找我訴苦。何必呢?同學,朋友之間的感情難道是這樣的嗎?  

  幾天後,他們要去KTV,這才知道塑料桶成了他們一家人中的一員,是老10,記得我在那的時候,她是最看不起那一家人的,沒想到啊。老大,玉給他們打電話,華告訴他“我們一家人都到齊了,就差你了。”我聽到這,心一顫,平時塑料桶不屬於他們,我還有理由帶在他們中間,可是現在我根本沒有理由待在這裡,我根本就是一個局外人。所以我沒有打招呼,我離開了那裡。  

  心情遭到了極點,我的朋友,我的知己,如今已經不和我在一條戰線上了。孤獨的戰鬥者。  

  如果友情變的如此之快,那知己真是談何容易。我希望那只是一時的變化,如果那是永遠的,我將會失望有這麼一個曾經以為是1輩子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變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