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愛的老師

棗莊文化路小學三年級四班單子卓

  我上三年級了,我的老師也換了,現在的教我的老師姓王,名叫王靜,我們班同學都親切的稱她 王 老師。

  王 老師雖然個子不高,但她非常聰明,讀書也非常有感情,所以我很敬佩她! 王 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來像一朵燦爛的鮮花一樣美麗,好看極了;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上面架着一副眼鏡,鏡片里閃着光,這些光芒 都是王 老師的智慧光芒,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巴,裡面經常出現一些甜言蜜語。

  王 老師像蠟燭,點亮了我們的前程,而默默燃燒自己; 王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每天澆灌着我們,不怕任何艱難為我們付出一切; 王 老師像永不停息的燈塔把我們生活的道路點亮; 王 老師是天空和大地她滋潤着我們,她關懷着我們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她是天空我們就是自由的小鳥,她是大地我們就是一顆顆的種子,給我們最肥沃的泥土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們很敬愛 王 老師,老師也很疼愛我們,記得有一次 王 老師在課堂上非常嚴厲的批評一個調皮的同學,並且為此大發雷霆,但課下又像媽媽一樣很溫柔的給他講道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 王 老師非常疼愛我們。

  敬愛的王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