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歐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歐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親人、老師教導到大的。教育嚴格,才能讓我在人群中出色,是她——歐老師,讓我放膽向前!

  那時候我不滿11歲,經常不完成作業,老師總是打電話給家長投訴,但我一點也不責怪老師,還很敬佩她。

  有一次,200米田徑校運會比賽就要到了,我很害怕,怕什麼呢?就是怕我得不到第一名,我很恐慌,老師的眼神直直地盯着我,走過來跟我說:“你喜歡人家笑話你嗎?”

  “不喜歡。”我回答。

  “那你現在能幹什麼?”

  “跑步。”

  “害怕嗎?”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張大嘴巴都不知在幹什麼,心裡慌了。老師說:“打起勇氣來!你看看,那麼多同學來給你加把勁,你呢?正是一個縮頭烏龜,真是不怕被人嘲笑的孩子。”我聽到了嘲笑這個詞,我向我們班的同學掃視了一番,有些同學嘲笑我縮頭烏龜,有些同學說膽小鬼,我氣了:“我什麼都不是!”

  “那就加把勁啦!”

  我鼓起了那濃濃的勇氣來,放膽向前!“3、2、1!”“砰!”我大步大步地跑,跑了2圈,不怕累。我冠軍!冠軍!我們班又一次光榮了。

  歐老師,你給我的勇氣,我很感激你,三年過去了,我依然還在懷念着您。幾十年世事滄桑,我們的歐老師,您在哪裡呢?

 三年級:劉倩儀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歐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