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燃放我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放我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天很藍很藍;曾經,河水清澈的能與藍天融為一體;曾經滿山的綠色匯成一片無邊的海洋······然而,這一切都已經變得那麼遙遠。大自然哭泣了。人類看到的最後的一滴液體,難道會是自己的眼淚嗎?

  曾經的地球是那麼美麗。可是現在人類砍伐樹木,工廠冒出的黑煙;人們亂丟垃圾;捕殺動物。地球把他的一切都給了人類,人類卻做過多少令自己慚愧的事情;用刀槍去撕裂土地,讓馬蹄去踐踏豐收,硝煙窒息兒童的歌聲,鮮血染紅清澈的河流,殘忍地捕殺人類的朋友,把動物擺上貪吃者的餐桌;無節制地侵佔植物王國的領地,坐視一個個物種的絕後。還有,還有,還有······

  因為這些事情而在地球內部引起地震、泥石流、洪水等對地球有危害的。

  因此我們明白傷害地球就是傷害我們人類自己。我們要多種樹,不捕抓動物,不侵佔植物的家園等。

  既然機五年級:67克七毫

您正在瀏覽: 燃放我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放我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