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的身邊就從來沒有出現過一個真正的朋友。是的,也有朋友,但是卻沒有一個是真心的。我深深地可以感覺到,她們並沒有向我交心,彷彿朋友只是一個令人忽視的角色,我從來只是冷冷地看着她們,不想說話,更不想和沒有心的人做朋友。

  而最近,我的身邊出現了一個新的朋友,我不知道是不是交了心的,但是我卻很喜歡她。她出手闊綽,常常帶我到一家名聲遠揚的老店,請我吃一碗熱氣騰騰的老鴨粉絲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看着她,就覺得心裡暖暖的。我以為她和我交了心,也拿出了自己的真心來對她,唇角彎彎,本就活潑的我,常主動去她家找她玩。

  今天,又是一樣的。可我沒想到的是,我走到她家門前,正準備敲門時,卻發現裡面傳出幾人講話的聲音。“婷雅,你最近怎麼老去找我們班的李銘筱啊?”一道稚嫩的女聲,明顯是我們班級中xx同學。我的朋友,我所謂最好的朋友,王婷雅發出不屑的嘲笑聲:“你說呢?就她?值得我去關心嗎?成績么一般,也沒幾個人願意和她交朋友哼。也就長得好看一點罷了……”我一愣,冷冷的感覺竄入了心中,彷彿被雷劈了一樣的痛楚。而她的話語還沒有停止,“要不是嘛。我們班班長(也是校草)喜歡她,呵呵,我都懶得理這種沒朋友的人。不過是想靠她接近班長而已嗯,要知道啊,我可喜歡他了,你知道嗎,我和他第一次認識是在……”她的話語還在繼續,而xx同學也捂着嘴咯咯咯的笑了起來,一邊聽她說話一邊說:“哈哈,我就知道,你怎麼會故意去接近她?她也配……”我嘴角勾起嘲諷的笑意,朋友?這就是我所謂的朋友?

  朋友不一定要好看,不一定要成績好,只要她能向你交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