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我飛,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我飛,好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我飛,好嗎?!

現在是競爭激烈的時代,家長總是一味地認為如果孩子成績不好就會被社會所淘汰;如果孩子沒為自己準備堅硬的凱甲,那麼他們幼小的心靈就會被蒙蔽!所以,家長總是以各種各樣的方法保護着羽翼未豐的我們,試圖不讓我們接觸到醜陋社會中的大風大浪!

我懂得:這是對的,家長總是對的!家長總會用一句“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做原因,來做堵住我們嘴巴的依據。家長的出發點是好的,他們無怨無悔的緊緊抱住我們,不讓我們有絲毫閃失!

但我覺得,我現在已經不是那隻牙牙學語的雛鳥了,已經不再是那個蹣跚學步的小丫頭了!我覺得我已經不需要被包得嚴嚴實實了,這樣我會透不過氣來,我會一點空間也沒有失去自由而窒息!說實在的,家長就是太為我們操心,所以纔此等嚴肅地逼我們學好;他們就是太了解我們,想把最好的全貢獻給我們,所以才會有”可憐天下父母心”的名句!

我們都長大了,難道不是嗎?長大了,難道不該為我們可親可敬的父母做一些東西補償嗎?至少補償他們因我們成績不好時皺過的眉頭,補償他們為我們的不懂事滴落的晶瑩心血!

我承認,我什麼事都不能為父母做,但如果我能靠自己的力量在藍藍的蒼穹下翱翔,那父母就不再需要為我操勞了!所以,就請放我飛吧,讓我脫繭而出,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放我飛,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我飛,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