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狠狠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狠狠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晚正在寫着作文,忽然發現鳥(鏡明天堂鳥)走了,他留下的那段文字很感人,我掃了一眼,知道又有一個人將要離開創網。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也要做最大的努力挽留,不讓它支離破碎。我和痕痕、滄舞在帖中版聊了一會,我為這位剛認識不久的仁兄感到惋惜,好不容易在創網創下了業績就要離開,真是可惜,遂猜測他是不是遭受了什麼打擊。一邊聊一邊聽歌一邊聊QQ一邊寫作文,速度自然比蝸牛還慢,經歷了2個小時,終於完成了應聘深海老師學員的那篇作文。下線后,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感覺那篇作文很多地方寫得很差,所以就重新躡手躡腳(我要經過老爸的小包廂)上樓開機,改完后再溜去BBS那個帖一看,發現“最後回復”那裡竟然是鳥的名字,遂激動不已,思緒萬千,不等我想,手已經不由自主地點擊帖名進入。果然,鳥是遭受了打擊才選擇離開的,繼續觀之,看見一行字,這才曉得鳥的公開的秘密。

  留了幾句話,溜了幾分鐘,見似乎無人在線,便下線下樓。第二天才發現原來那個時候痕痕還在,並且還要追殺我,看來我還是挺幸運的。今天上午鳥又上線了,他似乎還是捨不得創網,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花了很多錢(看來鳥很不甘心所花的錢就這樣白費了)。忽然發現“遺忘誓言”說要離開,我獃獃看着屏幕,沉默……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離開,離開一定是無可避免的嗎?創網似乎陷入了悲傷的氣息,不斷地有人離開,不斷地有人憂傷。我們一定會長大,一定會鬱悶傷感,一定會忘記許多,一定會滄海桑田,但無論什麼改變什麼變遷,我們一定要狠狠地堅強,狠狠地勇敢!無論怎樣,我們都要狠狠地幸福,故事的結局,是我們將會在一起,而這個結局不會是一個噓唏不已的結局。

  誰去誰留,我們本來無權干涉,那是他們的自由,如果強制去干涉,只會使之間的友誼破碎,結果只會適得其反。但是當我們想起過去的往事時,又想挽留,不想這樣就寫下結局,這個結局將不會是個完整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狠狠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狠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