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我的學校,它坐落在熱鬧的北湖街上。那是一個充滿童趣的學校,美麗的學校。  

  走進學校,映入人們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上課時,操場上十分寧靜,只有風吹着樹葉發出的“沙沙”聲和蟲鳴聲。可一到下課,同學們都飛奔下樓,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我也飛奔下樓。只見操場上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捉蝴蝶,有的在跳繩…… 

  看!那不是“小園林”嗎?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綠樹。有的亭亭玉立,好似窈窕淑女;有的高大挺拔,如同千年古樹;有的嫵媚多姿,宛如美麗姑娘……一條蜿蜒曲折的小路通向終點——是一顆高大挺拔、樹榦粗壯的老樹。 

  往上看,啊!原來是那“電教樓”。;遠遠望去,上面一片綠油油的,是什麼呢?走進一看,原來是那爬山虎,那綠色的葉片像毛毯一樣披在那電教樓上;更像披在少女身上的飄飄長發;也像瀑布從山頂飛奔下來,給人一種新的生命,讓人渾身是勁。 

  電教樓的樓頂是那四季如春的“養心花園”。卵石小路把花壇分成四塊,花壇里種着紅如霞,白如雪,粉如沙的桃花,還種着火紅的月季、碧綠的小松樹、石榴樹 、翠竹、紅葉李 …… 往前面走是一個長而窄的“月牙”形池塘。池塘中間聳立着一座假山,假山上還有一座十分精緻的小寶塔。山腳下有一位老人在垂釣。我最喜歡那雪白的鞦韆,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坐在鞦韆上輕輕搖晃,鳥兒在頭頂歌唱,蝴蝶在身邊飛舞。那感覺真美好啊!  

  啊!美麗的校園,你具有特殊的魅力,你是智慧的搖籃,知識的源泉,成長的階梯;更是園丁澆灌的百草園!我愛你,我的母校——北湖小學!

   指導老師:屈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