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花園;像一片翠綠的園林;像一座神氣的植物園。

  我們踏着緩緩的腳步來到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棵婀娜多姿的柳樹,它們搖擺着露出嫩芽的辮子,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接着,我們有說有笑地走進小樹林里,這裡空氣清新,到處都是樹冠如傘,綠草如茵,鳥語花香。這兒有群芳吐艷的桃花;落英繽紛的梨花;奼紫嫣紅的杜鵑……芬芳撲鼻,沁人心脾,它們爭芳鬥豔,彷彿在舉行選美大賽;生機勃勃的小草在溫暖的春風中頻頻點頭;幾隻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似乎在告訴我們春天的消息;緊接着從遠處傳來了叫聲,我們抬頭一看,原來是從南方回來的燕子,它們在空中高高地飛翔,歡快地唱起了歌,聲音清脆圓潤,為什麼它們那麼高興,那麼激動呢?因為它們盼望已久的春姑娘終於來了,不再覺得冬日時的枯燥、乏味。

  春天過去了,夏天來到了,夏天過去了,秋天來到了,秋天過去了,冬天來到了……一年四季輪迴變換,才能使校園多姿多彩,如詩如畫!

  四年級:喬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