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不改變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改變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對我百般寵愛,呵護倍至,經常給我買好吃的、好玩的,還和我一起玩耍、做遊戲,晚上,我都是在媽媽的故事中進入夢鄉,在夢裡經常和小紅帽、灰姑娘、花仙子等好朋友一起唱、一起笑,那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住院了,醫生說懷疑是腦炎,爸爸媽媽嚇壞了,媽媽總是偷偷地擦眼淚,爸爸還算堅強,但也憔悴了許多,經檢查,我只不過是扁桃腺發炎導致的高燒,但爸爸媽媽明顯消瘦了好多,在我住院的日子,爸爸媽媽一直陪着我,給我買好吃的,哄我開心,我覺得生病真好,可以讓爸爸媽媽總陪着我、關心我,竟幼稚地想冬天穿裙子故意生病,現在想想,我真傻!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數也數不清,伴隨着他們的愛,我一天天長大了。

  在我上了學以後,我發現爸爸媽媽不愛我了,總是讓我自己洗襪子、洗手絹、刷碗等,也不陪我寫作業了,有不懂的問題也不象以前那樣耐心地講解了,他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多動腦筋”,也不給我講故事了,老讓我自己去看書……我好傷心,他們不再愛我了!

  一次偶然的機會改變了我的看法。我在媽媽的抽屜里發現了一個筆記本,封面上寫着“成長記錄”,好奇心促使我迅速翻開筆記本,第一頁貼着一張照片——胖乎乎的滿月時的我,下面有一行小字:願寶貝女兒健康快樂成長。顯然,這是爸爸媽媽寫的,裡面記錄了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如:今天雅玄刷碗了、今天雅玄當選班長了、今天雅玄獲得了全能獎……

  我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爸爸媽媽對我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寵愛了,他們是在幫助我,讓我成長為一個健康、獨立的孩子,而不能永遠做媽媽羽翼下的小鳥,要做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

  我一天天長大了,伴隨我的是————爸爸媽媽對我永不改變的愛!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改變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改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