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改小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改小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說的第二個人,是個女孩,比我大一點,我是9月14日出生的,可是我們班比我大的就如滔滔江水數只不絕。她長得頭大身細,讓人費解。真不知道,她的身材怎麼來的,在我想象中,頭大的都是胖乎乎的,可是,在她身上,我找到了我的錯誤。不過看她有三斤沒八兩的樣子就認為她好欺負那就錯了,那麼,你就會在疼痛中後悔了。 比較暴力

  告訴你們,她的名字叫做李亞捷,聽着有點想武打巨星李連杰,雖然名字有點差異,性格也有些不同,但是,出手都是一樣:狠。有時候我真的懷疑她是練過跆拳道的,動作差異是很大,但是都是一樣的性質:快、狠、准。想當年,不知有多少男生被她制服,又有多少男生被她追着打跑了幾個樓道,對了,她最恐怖的絕招就是緊追不捨,讓我們男生實在是……真是可惜,早知道跑步可以用來躲避她的攻擊,我在小時候就不吃胖了。雖然現在,她也不經常打我們了,而且可能是人緣問題,從上學期中期開始,我就沒被女的打過了,而且女生比較喜歡和我談論一些東西,我也問了她們,她們說因為我喜歡講道理,而且不罵人。但是,她至今依然在欺負我的兄弟:黃河。等你遇上她你就知道什麼才叫“人生最難承受的痛”了。(她還是好一點的,我們班有個女生,被我們調皮的同學取個外號叫“浴血魔王”不過現在很少有人這麼叫她,他的同桌到現在還在遭遇折磨,手上被筆插了好多傷口,而且是圓珠筆呢) 知錯不改

  剛才說到她比較暴力,而且在我們第一單元說煩惱的語文交流課上她也承認她自己比較暴力了,但是就是沒見她改。她說她有兩個煩惱,就是“暴力”和“考試”,因為她考試老是拿不到高分(她和“烏鴉天才”(前一篇主題人物,要詳知請看前篇)正好相反,“天才”是不怎麼費力都能拿高分,而她呢,上課發言多,但是結結巴巴,但也答到了點子上了,而且也常見她在副課發言,但是,按我們老師的說法,“弱智”錯誤卻更多。譬如英語考試,語法記錯了,單詞寫反了;語文考試題目沒看請,作文走題了;數學考試數字看錯了,答案算錯了……至於這個,我們全班在老師的動員下都給她進行過解決建議,她下課也很努力,但是就是不見成效。可能是習慣了,她常是男同學照打,錯誤照翻,英語前十名還是沒有她的名字。

  按我說,她就是意志力不強,要是她的意志力強的話她可能就超過我了(還好,超過我了我就完了)。不過她到是挺正經的,這是她的優點(和我一樣),不過她真的很認真,要是我哪時候像她一樣認真就好了,我肯定就能在班上拔尖了。

  本類型未完

您正在瀏覽: 不改小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改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