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錢”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錢”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我這個人是很現實的,我恰恰相當的符合這個現實主義社會。我想這個社會上也少不了我這種人吧! 

  從初一開始,我的政治成績就不是很好,永遠都是70來分。我想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這樣的成績,怎麼拉高總分、怎麼進尖子班、怎麼考入“一中”啊……想到這,我也不敢怎麼再想下去。靈機一動,想到看新聞也是提高政治成績的一種辦法。好,試一試吧,不試就沒有希望了。從此,我一有空就看一看新聞,了解祖國的政治,以及各種政治措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發現國家的政治措施開始發生作用了。在全國各地嚴打貪污、受賄等貪贓枉法、貪污腐化的官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出所料,有一部分官員被國家的嚴明政策給“抓”了出來。在國家總書記的領導下,這些藏有“黑手”的官員都一一露出了馬腳。讓這些貪贓枉法的官員得到應有的報應。“唉……”從我口中脫口而出,誰也想得到,這不就是“錢”惹的禍嗎?為了錢也不至於犯法吧,不是自己賺的錢會用得安心嗎?有一個貪官就是這樣,官做得不小,幫別人疏通關係,被一次一次的塞錢入袋。後來,滿屋子都是錢,錢都用的發霉了。也不敢用太多,也不敢存錢,也不敢買太貴重的東西……就是不敢有大動作,行為也有些反常了。被別人發現不對勁,找人查他,後來才知道是貪污。這個人馬上舉發了他,他也得到應有的懲罰。類似貪污的案子比比皆是。 

  最後,我想提醒大家,應該用知識來換取金錢。因此,我要引用毛主席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都是“錢”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錢”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