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燕的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燕的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春天的晚上,我靜靜地躺在草地上,出神的望着眼前的一切,夜靜靜地,只有風兒在呼嘯,小草在搖晃……吱——吱——兩種不同的腳步聲進入了我的耳簾,我一驚,剛想飛走,卻想起我已經不能飛了,“已經成了一隻廢燕,翅膀斷了,活着還有什麼用呢?”我心想。“還不如變成一隻大鴿子,被人扭斷頭做成一隻烤鴿。如果不死,我就成為像雞一樣的家禽了嗎!”想着想着,突然,一雙有力的大手抱住了我。“哈,一隻沒有翅膀的小燕子,真可憐。”抱起我的大人說。“爸,它也太可憐了,不如我們把它養着,等它長出翅膀,我們就放飛它。”我一聽,感動極了,我留下了兩行熱淚。順着聲音看去,一個女孩,長得不太漂亮。但是從她的眼中,我看出了她對我的憐愛之情。他們吧我帶回了他們的家裡。那溫暖的屋子,讓我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我認識了那個女孩,我們成了好朋友,每天,她都喂我一條蟲子……我本以為我就可以飛了。但是,一件事情,讓我提前離開了這一切。

  那是一個晚上,我看見水房裡有一點白色的東西,我嘗了嘗,卻覺得十分的難吃,過來一會,我發覺我吃了“劇毒”,在那一刻,我呆了,我的夥伴,我的天空,都要離開我了!我走出水房,裝作沒有事情的樣子,可是到了深夜,我終於受不了疼痛了,腳一滑,趴在地上,女孩的爸爸看了看,看出了一切,他讓女孩先睡覺,然後把我放到了棉花上……,又是一個孤獨的夜,沒有風和小草,卻多了幾分舒適。我想的出神,兩行熱淚流了出來,在淚中,我彷彿隱約看到了我與女孩分別的情景。我恨自己,為什麼來到人間,找到一個十分愛我的女孩,然後在她面前死去?我恨女孩,為什麼要救我,給自己加上幾分難過?我咽了口氣,閉上眼睛,離開人間,開心的回到天堂了。

  第二天,女孩看到了我幼小的屍體,留下了眼淚。這淚水驚動了在天堂里的我,我向下看,看見女孩拿着個屍體,那屍體是我,一隻在小時候被人剪斷了翅膀的可憐小燕子!

  六年級:rose沫雨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燕的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燕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