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日記兩則 

7月2日 星期三 

  學旱冰(一) 

  今天下午,媽媽給我買了一套輪滑,裡面有一雙旱冰鞋、一對護膝、一對護腕四樣東西。 

  旱冰鞋是粉紅色的,下面有四個整整齊齊的滑輪,右腳下面還有一個閘,閘是白色的。如果你想停下來的話,把腳尖一翹,用上那個閘就可以了。護膝、護肘和護腕是紫紅色的,剛開始學習輪滑,你戴上這些護具,就不怕摔跤了。 

  吃完晚飯,我便催着媽媽和爸爸去大廣場滑旱冰。到了那裡,我換上鞋,戴好護具。媽媽先扶着我滑,可我呢?一會兒往前張,一會往後倒,一會兒又左右歪斜,幾次差一點摔倒,多虧媽媽扶住了我。媽媽告訴我:“要把兩隻腳分開滑,雙腿彎曲,重心降低,才可以滑得穩。”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果然滑的比剛才好多了。我覺得累了,休息了一小會,又站起來滑的時候,卻又不會滑了。沒辦法只有堅持,我滑呀!滑呀!終於我扶着媽媽的手臂,滑得不再東倒西歪了。這時媽媽已經累的不行了,哎,只能回去了。 

  今天晚上我很開心,因為我又學了一項新的本領,通過學這項本領,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毅力是成功的前提。 

7月5日 星期六 

  學旱冰(二) 

  今天,爸爸要去學校打太極拳,我變拿着我的旱冰鞋去練習。今天已經是我學旱冰的第四天了,我已經能自己滑了。到了那裡,我換上旱冰鞋,戴好護具便滑了起來。剛開始滑的時候,我怎麼也找不到那種滑行痛快的感覺,急的我象熱鍋上的螞蟻。 

  休息的時候,我有冷靜下來,想:既然我滑不出那種痛快的感覺,就一定有原因啊!我知道了!原因是我太膽小了,別人都是大步大步地向前滑,而我卻象烏龜一樣,慢慢的在向前移動。想到這裡我趕緊一下子爬起來,仿照別人的動作滑。不一會,我找到了昨天那種痛快的感覺了。我便對媽媽說:“人家有走遍世界的,還有騎自行車騎遍世界的,但沒有穿旱冰鞋滑遍世界的,等我大一點,想滑遍世界,你說怎麼樣啊?媽媽!”媽媽說:“你別做白日夢了,就你那麼膽小,還想滑遍世界?前面來一隻狗你就大氣不敢出了,更別說一個壞人了。”我想:媽媽怎麼這樣小看我呢!膽子小可以練呀,有骨氣的人,練什麼都會成功的,等我長大后非讓您看一看不可。 

  回家以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姥姥,姥姥說“光憑嘴巴說還不行,要用事實去證明。”我聽了暗下決心: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我認真紮實,一定會成功的,爸爸媽媽等着吧,女兒一定會給你們一個驚喜。 

  指導教師:孫愛萍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