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妙的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童年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我是一個無知、天真、充滿幻想的小精靈。童年的記憶是我快樂的回憶,是我靈感的體現。

  不知是哪根神經短了路,做作業時、吃飯時、睡覺時,童年發生的趣事總是時不時地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每當這時,我要麼是哈哈大笑,要麼是自言自語,好多次弄得爸爸媽媽以為我出了什麼毛病,急得要送我上醫院,直到我給他們講了我想起的事情,他們也大笑不已,爸爸把飯都噴到了桌子上。不相信,那我就給你們講一講我常想起的“衝天炮打鳥”的故事吧。

  那是6年前過春節的時候,我才6歲,爸爸媽媽帶着我回農村老家過年,經不住我不停的哀求和哭鬧,爺爺給我買了很多鞭炮、煙花,我最愛放的就是“衝天炮”了。把“衝天炮”往地里輕輕一插或者靠在一塊石頭上面,用香煙一點,只聽得“嗖”的一聲,它就飛到了半空中,然後“砰”的一聲爆炸了,真是名符其實的“衝天炮”了,到了晚上,還可以看到爆炸后四下散開的火花,特別好看。

  一天中午,我正和幾個小夥伴在院壩里興高采烈地放着“衝天炮”,,忽然,一隻小鳥從天空中飛過,我的心裡頓時起了一個鬼點子:何不用“衝天炮”來“沖”那些小鳥呢?反正婆婆的果園裡有的是小鳥,說不定今天能吃上“小鳥全席”。對,說干就干,我連忙把哥們兒召集起來,對他們說了我的想法,為了有統一的指揮,我們決定先選出“司令”。很榮幸,經過一致推選,我當上了“司令”。在我的指揮下,那些“士兵”你一根我一根的拿起“衝天炮”來到了“戰場前線”準備“戰鬥”。可跑進果園后才發現連一隻鳥的影子都沒有了。看到此情此景,我靈機一動,向“戰士”們下達了命令:“同志們,為了今天能吃上‘小鳥全席’,把‘衝天炮’對準樹枝,說不定小鳥就藏在樹上。”“戰士”們聽完,都把“衝天炮”對準了樹枝,我一聲令下“點火”,可讓我大吃一驚的是,我們發出去的“彈約”全都被彈了回來,我們的一個戰友被一顆炮彈打到了屁股。看到這種情況,我想也沒想,閉着眼睛,捂着耳朵,飛快地逃出了“陣地”。其它士兵一看他們的“司令”都逃跑了,便無心應戰,也都“夾着尾巴”逃了出來。

  婆婆看見我們狼狽地從果園裡跑出來,急忙走過來問,“你們做什麼了,弄成這個樣子?”。當時,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哪還有空給婆婆說呀,最後,還是我的“士兵”說出了實情。婆婆把我叫到一傍,嚴肅地對我說:“超超,你知道你們這麼做多危險嗎?,如果把果園燒起來可不得了!還有,彈回來的衝天炮很容易傷到你們的眼睛,這個怎麼得了呀!”我聽完婆婆的話,羞愧地說:“婆婆,我知道錯了。”

  現在回想起那會兒打仗的派頭,我就由不得想笑。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