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少年(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少年(一)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呵呵O(∩_∩)O~我又獻文了,希望大家支持啊!!!  

  --------------------------------------------------------------- 

  這裡是人物介紹,後面是正文。 

  雲蝶夢:她,美若天仙,傾國傾城,而且十分有氣質,尤其是她在微風中飄起的頭髮,更是十分迷人。她看起來十分高貴優雅,冷傲,實際心地善良,活潑可愛。她十分愛交朋友,而且忍耐限度極大,但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可千萬別惹她,否則不是冰山(不理你,對你冷冰冰)就是火山爆發。她十分喜歡粉色。總之是任何男生看了都會心動的一位女孩……(本小姐) 

  雲若依:和雲蝶夢是姐妹,她一樣的美若天仙,傾國傾城,那麼有氣質,心地善良,但性格比較內向,她一個人靜靜地坐着的樣子十分迷人,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是所有喜歡文靜女生的男生心中的白雪公主。她有許多朋友,她對朋友十分貼心,她朋友心中的她是一個溫柔可愛,優雅文靜的好女孩,她十分喜歡桃紅色。(夢若依) 

  王紫清:美麗動人,傾國傾城,就像一個美麗的洋娃娃一樣,簡直和雲蝶夢不分上下。這個女孩很細心,很貼心,很溫柔,簡直不會發火,和人何人都處得來。她撒嬌的樣子是那麼可愛,她哭起來簡直讓人心碎。和雲蝶夢,雲若依,趙戀萍,是知心朋友。她喜歡紫色。(甜蜜雲朵) 

  趙戀萍:性格倔強,性格孤僻,在學習上十分勤奮,學習也很好,十分勤勞,沒有什麼朋友,只肯和雲蝶夢,雲若依和王紫清說心事。其實她非常非常美,但是由於她家境不好,沒時間打扮,也就顯不出有多漂亮來了。(無) 

  其他人自己寫報名表,要寫出姓名,性格,性別,相貌。家境可寫也可不寫。僅限3女4男(同學)4位老師,先到先得,擇優錄取! 

  --------------------------------------------------------------- 

  某一天的清晨: 

  啊!這一覺睡得真好!天氣真好,正是我最喜歡的毛毛細雨!我的心情也不錯。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也是我初中生活的第一天,不知自己的新學校——鶯夢紫儀貴族學校會是什麼樣。哎哎哎,不想了,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我推了推姐姐后,麻利的起了床,穿上我最喜歡的粉色蕾絲紗裙,穿上粉色蕾絲短襪,蹬上我的淡紫色小皮鞋,下了床,照照鏡子,梳理了一下我那微卷的長發。恩,不錯!我挺滿意自己的打扮。姐姐也打扮好了,看她,一身桃紅色公主裙,桃紅色蕾絲短襪,淡粉色小皮鞋,也很不錯嘛!在一番洗漱,吃飯後,我帶上粉色的,帶紫色蝴蝶結的帽子,撐起一把粉色底色,紫色小花的小傘,和姐姐高高興興的出門了。 

  在路中,我們遇到了小學同學王紫清,這可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啊!她打扮得真漂亮,一身紫色短裙,紫色蕾絲長襪,純白色長靴。一詢問,原來她也是來鶯夢紫儀貴族學校上學的。我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的向學校走去。 

  到了學校,我們不禁驚呆了!多麼美的校園啊!在一片朦朧之中,東邊的小竹林顯得那麼夢幻,北面的一條小道通向美麗的桂花林,而南面是一排花,花瓣上滾動着露珠,美極了!花的後面,則是一些運動器械和籃球場,在我們的正前面,是一個噴泉,噴泉後有一座被各種百合花包圍的雕像,在雕像的後面,就是教學樓了。我們沒想到這裡的環境竟是這樣美,在一片朦朧之中,我們陶醉了…過了好長一會兒,我們才想起來要去報到。我們到教導處報了到, 沒想到,我們同時報了初一三班,並且在同一個宿舍。我們的默契真是不言而喻啊!!! 

  本集完!好看嗎?留下票票和評論啦!謝謝大家O(∩_∩)O~

您正在瀏覽: 青春少年(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少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