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它能讓我在遊戲的海洋中暢遊,帶給我樂趣,但是,玩電腦一旦超時,就得挨罰,使我欲罷不能。 

  歡喜:我考試得了95分以上,或是作業寫得比較好,就可以玩電腦。那時,我就用熟練又快的手法打開遊戲,駕駛着“跑跑卡丁車”,穿過“雷電”,和正在惡戰的“紅色警戒”,來到“QQ堂”,大顯身手。有時我也會看網絡電視和書。總之,我充分利用有限的時間看,玩,讀。 

  憂:這幾天,我寫的作業亂亂的,被罰重寫,爸爸急了,說:“如果寫不好字,電腦永遠別玩!”我每天中午都要認認真真地寫半張字,晚上作業稍一馬虎,就要被撕掉。過了幾天,我的字終於有了起色。爸爸說:“這才行,如果再寫亂了,依舊不讓玩!”跟電腦離別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5天,我卻度日如年,竟然在夢中玩上了電腦! 

  為什麼玩電腦和學習總是發生****呢?原因就是沒有節制,我認識到應該學會克制自己,合理安排玩與學的時間,這樣歡喜就會大於憂!

您正在瀏覽: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