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你們看到這個題目可能會問,電腦怎麼既讓我歡喜又讓我憂呢?這不是前後矛盾嗎?但是,電腦對於我來說確實是讓我既歡喜又憂啊!你們快來看!

  有一個星期天,我正在無趣地看着電腦,突然,出現了一個視頻叫《邊玩遊戲邊寫作》!我很好奇,怎麼邊玩遊戲還能邊寫作文呢?於是,我帶着一顆好奇地心情點擊了這個視頻。視頻中是一位姓張的老師,他用了玩遊戲的方式讓我們記住了寫作的方法。

  周一的時候,老師說:“這節課,我們就來一個作文比賽吧!題材不限,題目自擬。好,預備!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喊道,只聽見寫字的沙沙聲。我正在苦苦地思考着,突然,我的眼前浮現出了周天看到的那副情景,好!就這麼寫!“刷刷刷,沒幾分鐘,我就把我“新鮮出爐”的作文交給了老師,老師看了看對全班微笑地說:“同學們,我覺得×××這篇作文寫得十分的不錯,我應該給予她滿分!”聽到這句話,我心裡高興得不得了。放學后,我把我滿分的作文卷給了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之後,每次爸爸媽媽不同意我上網的時候,我都會拿出我那鮮紅的滿分作文給他們看,它們也就不得不同意了。可是由於我的經常上網,導致視力下降。

  哎,電腦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您正在瀏覽: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