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學字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學字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學英語 

  教室里傳來一陣陣轟鬧聲,到底是啥事?是同學們在鬥嘴還是在打架?走進一瞧,原來是我們大夥正在為英語字母犯愁呢!什麼?為英語字母犯愁?我們從小隻聽說過中國漢字筆畫要寫的有秩序,不能亂了套!可你聽說過初一的學生學英語26個字母嗎?我想,在也沒有比這更可笑的事了。現在,我鄭重的告訴大家:“初一學生也學字母了!” 

  上英語課,老師告訴大家,我們要學英語字母,頓時,大家都傻了眼——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聽英語老師這麼說,大家才明白了。原來英語字母也講究寫法,傾斜度,橫平豎直等注意方式。光憑嘴說是不行的,還得來個實際行動。“open your books for page 11,write 26 words.”“oh,my dear!”我們只得廢除舊規矩,迎接新寫法了。“a”共3畫,佔2格,不抵上線······“怎麼老寫錯!”“好難寫呀!”······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教師里立刻喧鬧起來!“安靜!”英語老師下達死命令“中午把26個字母寫在課堂作業上。” 

  啊!我暈······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學字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學字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