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胡爺爺: 

  您好! 

  我是南通市通師二附五年級八班的小學生趙佳慧,很高興可以和您在這裡一起分享家鄉和祖國發展的巨大變化。 

  比如今年,我在放暑假時去了一次蘇州樂園,一共僅用了兩個小時就到了蘇州,您聽了一定很吃驚吧!那都是因為有了您呀!是您,正確的引導才在寬闊的長江面上架起了一個奇迹,——蘇通大橋,舉世矚目的蘇通大橋,將如一條巨龍,連接長江南北兩岸,為祖國山河增添光彩,給江蘇、沿海乃至更多地區的經濟建設帶來福音!她的誕生給南北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讓全國各地的人們腦海中再次增加了4個閃閃發光的大字“蘇通大橋”。 

  我喜歡蘇通大橋,因為她不像其他的大橋那樣總想和人家比美,因為她不是那樣的短小,她是直插雲霄、頂天立地,威風凜凜,資料查閱她全長32.4公里,斜拉橋主孔跨度1088米,列世界第一;主塔高度306米,列世界第一;斜拉索的長度580米,列世界第一。蘇通大橋斜拉索用鋼強度級別達1770兆帕,單根最長577米,其技術指標達到了世界先進水平。她是如長龍似的長江保護神,她是……此時此刻,我只能用這些詞來形容她:壯觀無比……再看看她上面的白色銀光柱,從天往下看去,你的腦海中就會呈現著名詩人李白寫的“疑是銀河落久天”的詩意,總之我會為我的家鄉南通巨大的發展而感到自豪。 

 我愛我家鄉南通;歡迎您到南通來! 

  祝您身體健康! 

  2008年10月05日  趙佳慧

您正在瀏覽: 獻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