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王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王山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木王的山真奇啊,你看,木王的山形態萬千,海拔2000多米的一座山峰多麼像一隻鷹的嘴呀,這是鷹嘴峰特別保護區。景區中有一個最主要的一座山峰就是一匹長着兩個頭的神馬,這叫雙頭馬;在雙頭馬的周圍,羅列着許多奇峰,有的像長矛,有的像神龜,有的像靈猴;木王的山真險啊,站在群山頂端,俯視下方,感覺自己稍不小心就會栽倒下去,還有一些山幾乎是直的;木王的山真高啊,海拔都在1000多米以上,站在山腳下俯視山峰,讓人感到山是那樣的高大,自己是那樣的渺小;木王的山真綠啊,樹是綠的,草是綠的,就連山間的小溪也被映成了綠的。山中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綠,綠的那麼純粹,綠的那麼賞心悅目。 

  木王的山的確令人驚嘆,而木王的水也並不遜色。 

  木王的水真美啊,那龍潭瀑布就像一條條從天而降的玉帶在雲崖上隨風勁舞,與石壁碰盪的“玉珠”在陽光下閃爍,像一顆顆珍珠凌空飛舞;木王的水真深啊,雖說水十分清澈,但仍無法一眼見底;木王的水真綠啊,碧綠的潭水泛着清波,在20多平方米的水潭中,水面綠極了,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 

  這樣的山環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天上變幻莫測的彩雲,山間枝繁葉茂的樹木,水中奇形怪狀的石頭,讓人感到像是走進了一個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木王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王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