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王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王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東莞市清溪鎮,這裡有很多山,比如:聞名中外的大王山,因為這裡有出名的禾雀花和芒果樹,每年三月份~六月份,人們就來這裡觀看禾雀花和芒果樹。

  三月一日的下午,爸爸開着車帶我們一起去登山。到了大王山的腳下,我就看見了那裡車水馬龍、人山人海。

  我們登了很久,就登到了半山腰,首先看見了這裡有奇特的芒果樹。芒果樹在三月是不結果的,而是在五月~六月才結果。走進了大王山,就好像走進了一個植物王國,或是像走進了一個美麗的原始森林呢!

  登上了大王山,遠看就看見了人們在看什麼東西呢!我走前去看,就看見了人們有的在拿着相機拍這裡美麗的禾雀花;有的在觀看這裡古老的芒果樹,還有一些我說也說不完,見也沒見過的植物。那禾雀花好像一隻只小鳥在開會呢!禾雀花的顏色各種各樣:有奶白色、淡綠色、淡紫色、淡紅色、水紅色、藍色、橙色等多色。禾雀花比較喜歡光,每串二三十朵,每年清明節后開花。禾雀花長約五至八厘米,共有五塊花瓣,有兩塊花瓣會卷攏成翅狀,花托似禾雀頭,兩旁各有一粒似眼睛的小黑點,正中的一瓣,彎弓似雀背,兩側的花瓣似雀翼,底瓣后伸,似為尾巴。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大王山,我喜歡你那美麗、秀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王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