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鳳翼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翼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鳳翼山 標籤:游鳳凰山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來到了鳳翼山。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那裡。我們先看見了台階,一口氣跑了上去,可沒上多遠就走不動了,我們累得氣喘吁吁,看了看上面,本想走別的路會輕鬆些,可我們又不想半途而廢,又繼續往上走。

  終於上去了,我們來到了松樹林。松樹林里全是松樹,那裡非常涼快,是個避暑的好地方,並且那裡很安靜,讓人感到很舒服。一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鮮艷的花,本想摘一些,可我們想到這些花是美化環境和供人欣賞的,就沒有摘。

  我們來到了涼亭里,本來那裡非常的乾淨,可我們到那裡卻變了樣。許多人們在那裡扔垃圾,還有人在椅子上、柱子上亂塗亂畫,上面寫着“某某某到此一游”,我想:如果每個在這裡遊玩的人都在這裡寫一句那樣的話、扔一片紙,那這個涼亭就不會再有人來乘涼了。

  我們站在山頂上往下眺望,我看到了聳立地高樓、看到了寬闊地馬路,各種車輛在馬路上面行駛着、看到了人們,他們可真小,像螞蟻一樣。在山頂看我們的縣城,可真是美呀!以前洛寧縣城裡都是小平房,如今都已經成了高樓大廈,這可都是我們洛寧人辛勤勞動的成果。

  我們是這裡的後人,是家鄉的希望和未來,我們應該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使家鄉變的更美麗。

  啊!鳳翼山,讓我看到了家鄉的美,但,你更美!

  河南洛陽洛寧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苗瑞千

您正在瀏覽: 游鳳翼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