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場辨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辨論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同學們拿着資料準備辨論,我有幸被選到了女生隊中辨論,男生們拿着資料用挑釁的眼光看着我們,好象說你們輸定了。(其實他們的題目的確比我們有優勢,他們的題目是開卷有益,我們的題目是開卷未必有益,不過我們也不怕! )

   開始了,他們男生派出郭舒豪(副班長)他說:“開卷有益,如果沒有書,我們學什麼?”

   我說:“反對,書讀多了,往往會生搬硬套書中的內容,戰國時期的趙括不就是一個例子嗎?而且書讀多了,往往會覺得這個人很呆,不有一個俗語叫“書獃子”嗎?所以我認為開卷未必有益。

   男生聽到我說完都。沒有人來對。魏老師看見說:“第一局,女生隊勝。”全班女生都歡呼起來。第二局開始了男生又派出了柳一鳴(又是副班長)全班女生不約而同的說:“。”他說:“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

   我們派出汪麗,她說:“反對,如果書中有些暴力行為,這會導致青少年走上犯罪的道路。”

   男生聽了又。魏老師看了說:“我宣布這次辯論會,女生對獲勝”。

   全班女生再次歡呼,全班男生不約而同的說:“。” 

   魏老師說:“你們男生太丟面子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辨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辨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