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竺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竺山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爸爸的同事一起去廈門海滄區東孚鎮天竺山風景區旅遊。 

  到了大門口,我們準備去買門票。這時,同事的女兒買了三根冰淇淋,一根留給自己,一根給另一位小妹妹,最後一根給了我。半晌,我感覺一陣清風從身邊吹過,因為當天天氣太熱了,這根冰淇淋正好給我解渴。 

  我們買了票就進去了。到了裡面有一塊大石頭,石頭像一隻老虎,十分美麗。再進去就是叢林漫步了,走在裡面,好象在森林探險似的,很好玩。 

  走出叢林漫步,就到了天竺湖。天竺湖湖面波光粼粼,水鳥野鴨嬉戲其中。環湖建有水棧道、鵝卵石道、步行道、觀景平台和風景林,並配有抒情的背景音樂,周邊還有栓馬石、浴龍橋等景點。我還看見一個人造瀑布,十分壯觀。 

  後來,我和兩個妹妹去划船。在船上,我們一會兒用水噴到別人的臉上,一會兒用手把水面的水花漂起來。那兩個妹妹真可愛,她們一會兒跟對方調換位置,都是為了想嬉水。 

  然後我們就下山了,在下山時,我們經過了百竹園。百竹園內擁有兩百五十多種竹子,有苦力竹、青竹、烏哺雞桿竹、黃皮鋼竹、佛肚竹、龜甲竹、黃金間碧玉竹等是集觀賞、休閑、科普為一體的旅遊勝地。那位同事的女兒摘了幾片竹葉,把它拆成小船,送給那兩個小妹妹,我也摘了幾片竹葉,學着那位大姐姐的樣子,把葉子的兩端向里折,接着把葉子撕一點點,然後用其中的一個插進另一個裡面,另外一邊也一樣。最後,一隻小船就做好了。我折了四隻小船。 

  到山下的時候,我把小船放進了池塘里。 

  然後我們坐着小汽車回家去了。 

  天竺山風景區,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這次天竺山之旅真是不枉此行。

您正在瀏覽: 天竺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竺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