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中觀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中觀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拿一面鏡子擺在自己面前,看一看自己是多麼的特殊。

  一、家裡在

  家裡我是超級大宅女,除了上學就是宅在家裡,除了吃就是睡,還有一個就是聽歌。

  二、學校在

  學校我就會搖身一變,變成了無敵暴力女,“那個你,寫完作業了嗎?又沒寫完……”接下來是對那位沒寫完作業的孩子一頓臭罵……在學校里我就啟動了大嗓門模式,每當上課,“都別說話了!閉嘴!安靜!別寫了!上課了不知道嗎!收起來!”

  三、呆萌一下

  雖然在學校里我會那麼凶,但更多的時候,還是比較呆比較萌滴。“老師可以這樣這樣嗎?好嗎,好的,謝謝。”說完再做一個鬼臉。“謝謝老師啦!”吐舌頭是我的最愛,每次和同學們鬧,每當就要當我勝利的時候,就會吐舌頭。

  四、音樂

  音樂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眼裡,音樂是至上的,它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心情好時來首羅志祥的《狐狸精》,邊唱邊跳,無奈的媽媽只能說:“你要拆房子嗎?”說實話,我心情不好時幾乎沒有。但要是有,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馬上恢復過來。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我會用我瞬間的生命,詮釋我滿意的人生。

  五年級:孫曉雪

您正在瀏覽: 鏡中觀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中觀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