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左還是右(2) 71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左還是右(2)_71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10字  編輯:小景

  小微Emma帶着歉意來到了醫院,病房裡,唐納德安詳地睡着,他手部受傷,手部打上了厚厚的石膏,小微覺得唐納德很可敬,為了自己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她想這就是所謂的 助人為樂吧。 

  唐納德不知不覺就醒了,他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沒事吧?” 

  “我沒事。” 

  忽然Emma揪住一個男孩過來,Emma說:“他就是騎摩托車的那個人!” 

  小微覺得這個人很眼熟,她對騎摩托車那人說:“你是誰?” 

  “我是林錦泉,你不就是那個學習頂好又美麗的小微嗎?我們老大仰慕你很久了耶!”林錦泉突然意識自己漏嘴了,趕緊閉上了口。 

  “說,你有什麼目的?!”小微瞪着林錦泉說。 

  “好,我說,其實我們一直在跟蹤你,發現你和他的關係不一般,今天,我們老大指使我來撞他。” 

  “你老大是誰?!” 

  “他是,他是林礫心。” 

  小微心中想,林礫心?他不就是初二給我寫情書的那個傢伙,被我當場拒絕,他還是不放棄,看來他的勢力還挺大的。 

  “你走吧!” 

  小微對Emma的耳朵悄悄地說了一句話,隨後她們讓唐納德好好養傷后就直奔校園教學樓的第三層,她們倆來到林礫心的班級,Emma闖進了他們班,對林礫心說:“小微想找你談談!” 

  林礫心天真地說:“你是誰呀?我認識你嗎?” 

  “別在這裝傻!” 

  “哦,你在說我的孿生哥哥林礫心吧,我叫林礫詩,我哥哥去操場上打籃球去了,你們去那找他吧!” 

  “真的,就相信你一次,走,小微!” 

  Emma帶着小微向操場走去。Emma和小微居然在操場上看到了最讓她們噁心的一幕……(未完待續) 

  (看了應該打分的~~~~) 

 

您正在瀏覽: 向左還是右(2)71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左還是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