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王老師:

  謝謝您,是您一次次耐心地教導我,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也讓我學會了如何克制自己遵守好紀律,做好同學的表率。

  對不起,我太頑皮了,上課做小動作的有我,不值日拿笤帚打架的有我,隊列隊形說話的有我,做廣播操你推我搡的有我等等,因此,您一次次不厭其煩地規範我、教育我,不僅沒對我失去教育的信心,還讓我當了小組長去負責我們小組的各件事情。這些使我感到很過意不去,其實我作為組長也是很不稱職的,所以,我決心要改掉一切壞習慣,正當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記得有一回,在隊列隊形訓煉中我的動作做得十分不好,您沒有生氣,只是告訴我這個動作該怎麼做。您的表情很嚴肅,眼神里充滿了對我的信任和鼓勵,這使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刻苦訓煉,終於把所有的動作做得滾瓜爛熟了。

  還有一次,正是比賽當天,您讓我們在衛生區整隊,同學們則是在衛生區玩了起來,我是組長,有必要管好班級秩序。可我面對着同學們的胡鬧,不僅沒有制止,卻和他們玩了起來。玩一玩也就算了,更不應該和一些頑皮的同學爬到了學校的標誌建築上。一會兒,您來了,我們迅速地跳了下來,您越走越近,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等待着您的教訓。我一直低着頭,不敢啃聲。可您並沒有教訓我們,只是說:“下次不要這樣了。”從那刻起,我就決心,一定要帶頭遵守紀律,也管好自己的小組,為整個班級秩序好轉儘力。

  王老師,您真是一位可敬的好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當好一名小組長的。

  山西省壽陽縣城內小學四年級:1134462072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