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書的曲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書的曲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叫曲寶叢,她的外號是:曲寶寶,她高高的個子,苗條的身材。有一頭像瀑布一樣烏黑的長發。白白的臉上長着有一雙雪亮的眼睛。但她又是一本魔法“書”,在不同的時間展示不同的內容。這本書讓我們越看越愛看,越看越使我們的班集體越和諧越有愛。

  上課時,曲老師是一本活的《十萬個為什麼》幫我們排憂解難。

  一次,一位同學上課提出問題:“a2=a+a在什麼情況下的數相同?”同學們也都在苦思冥想。不一會就有同學小試牛刀地說:“是不是在0的情況下呢?”而那位同學得意地說:“0不算哦!!”正在我們大家都坐立不安的時候,我們不約而同的把眼光都轉移到救星曲老師的身上,只見她那智慧的眼睛“咕嚕”一轉,平靜地開口了:“2×2=4,2+2=4,所以這道題的答案就是2。”“完全正確。”那位同學豎起了大拇指。怎麼樣?我們的曲老師是《十萬個為什麼》吧!

  有時候曲老師也是一本《孫子兵法》,為我們班級出謀劃策。400米長跑是我們班的弱項,常常是最後一名。有次400米跑曲老師教我們班的運動員好好練習,還讓跑得快的同學教他們方法,因此我們在校運會上打了個漂亮的翻身仗。

  當我們有煩惱是,她是一本《心理醫生》為我們排憂解難,有時我們做了不好的行為,她是一本《思想品德》,叫我們做人的道理……

  啊!曲老師,我愛您!您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您就是我心中永遠的那本魔法“書”。

  我們愛讀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如書的曲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書的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