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麵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麵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學會了煮麵條,學這招的好處是可以培養自己獨立生活的能力。

  我本來也不會煮麵條,但經過媽媽的調教,我迫不及待地做了起來。首先我盛了一勺水放進了鍋里,把鍋蓋蓋上,打開了天燃氣,接着我把佐料放在碗里等待水燒開了,等了一會兒,我聽見了“撲通、撲通”的聲音,水開了。我把麵條拿出來,小心翼翼地把麵條放進鍋里,拿勺弄了一下,過了幾分鐘,我嘗了一下麵條,軟軟的,覺得可以了,就把麵條盛進碗里 ,我嘗了一下“呀!好酸啊!”大聲地說到,當時我很想把這碗面扔掉,可又想這是我自己做的,就忍着把它吃掉了。第二次煮的時候,我吸取了原來的教訓,少放了一點醋,照着原來的樣子做了起來,做好以後,我嘗了一下,覺得和飯店裡面差不多了。於是,我拿給爸爸媽媽嘗,他們都說我長大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終於學會了煮麵條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麵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