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手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手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趙妮:國光中學二年5班.是班裡班長,英語課代表,數學課代表,物理課代表.長得一般般(就是不愛漂亮,打扮起來那叫一個勁的....) 

  孫弘:本來不是國光中學二年5班,轉學到了國光中學二年5班,在班裡成績很好,但常常不做趙妮擔任課代表的這幾功課.(不過,人長得很帥,深受全校女生喜歡.但趙妮最討厭的就是他. 

  燕之熙: 國光中學二年7班 ,非常愛漂亮,成績很好,人長得也漂亮是趙妮的好朋友.(深受全校男生喜歡.) 

  向綾易:成績不好,在班裡他最調皮. 

  PS:以後還會添人物我只是介紹了幾個主要的. 

  (一) 

  一天,小妮(趙妮)跟燕(燕之熙)一起回家.燕因為臨時有事兒跟小妮分開了.小妮走着走着,突然,迎面來了一輛自行車.小妮還沒反應.便被自行車撞倒了.騎車的人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是?我以前怎麼沒看見過你?””小妮問."我是剛剛搬來了的,轉到國光中學讀書.””"真的嗎?我也在國光中學.””小妮說."哦,你叫什麼名字?.””那個人問."我叫趙妮.你呢?””小妮問."哦,我叫孫弘.對了我還有事88.””"88””. 

  過了一天,班裡很吵鬧."誒,小妮你聽說了嗎?””"聽說什麼?””小妮說.我們班來了一位轉校生.聽說還是一位帥哥呢!””"哦,是嘛.”” 

  上課鈴響了. 

  

  "同學們,安靜一下,我們班來了一名轉校生大家歡迎,同時起他自我介紹.””"同學們好!我叫孫弘,希望以後能和你們好好相處!””"誒!?””孫弘好像發現了什麼."趙妮!昨天對不起啊.!””班主任開口講話了:"哦!你們認識啊,孫弘那你就坐趙妮旁邊吧.””"好””.燕說;"小妮你們認識啊?””也不算什麼認識就是昨天見過一面.””"哦””燕回答到. 

  下課了,課間,孫弘被一大堆女生包着.唯獨小妮沒去. 

  放學了,小妮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燕去追弘了."嗨,趙妮."小妮回頭一看是弘.便問:"你怎麼來了?””"我回家啊.””"你家住在?””"海光小區,2棟,5樓.””"啊?””小妮驚奇的說."怎麼了?””弘關切的問道."你住在我家對面.””"哦,那正好咱們一起回家吧.””"隨便.””小妮冷冷的回答道. 

  認識的第三天,教作業的時候,"誒孫弘你的作業呢?””小妮說."沒做,你別好孫弘孫弘的叫,你就叫我弘吧.””弘回答."噁心死了,還是算了,弘你為什麼不做作業?””"那東西太小兒科了.””小妮沒辦法.只好把作業教了上去. 

  放學了,小妮被叫到辦公室,這刻開始她開始討厭弘了. 

  "誒,小妮.””弘喊道.小妮生氣的說;"別跟着我,離我遠點.””"這是我回家的路,我又沒跟着你.””小妮加快了步伐. 

  PS:寫得不好沒關係但一定好點評啊!!!

您正在瀏覽: 一條手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