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麵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麵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許多個第一次嘗試后的精彩畫面,它們就像夜空中那一顆顆璀璨的星星,讓我難忘……

  記得有一次,我想吃麵條,奶奶不准我吃,我忽然閃出了一個念頭:自己煮麵條。

  於是,我學着奶奶那樣,打了一瓢水,放在被火苗舔着的鍋里。然後,我拿出一個大碗,準備往裡面放佐料,一打開櫥櫃,哇,佐料真多,不過,該放哪些呢?我犯了難,在腦海竭力捕捉奶奶煮麵條的片段。終於,那一片段從我的腦海一一浮現。於是,我模仿着奶奶的樣子,將佐料一點點地撒,一點點地倒。接着,我取出幾片白菜葉,洗凈后拿起菜刀,眼睛一閉,做了一個深呼吸,然後,戰戰兢兢的一下一下切起來,唉,這白菜真可憐,在我的刀下變得不堪入目。我再做了一個深呼吸,又小心翼翼地切蔥,左一下,右一下,不料,小心過度,我的手指差點就成了“刀下敗將”,啊,真險!這時,水“咕嚕咕嚕”地向我“打報告”:“燒開了!我沸騰了!”我立刻抓起一把麵條,手忙腳亂地撒了進去,唉,總算鬆了一口氣。不一會兒,麵條在沸水中打起滾來,我估計煮好了,慌亂地盛了起來,一聞,真香啊!我迫不及待的將麵條消滅乾淨。

  人生的旅途上,不知有多少個第一次,我一定會勇敢的去嘗試,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

  湖南常德桃源縣漳江小學五年級:陳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麵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