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被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被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冬天的被窩

  南川區隆化一小六年級七班

  聶宇奇

  冬天一到,氣溫下降了許多。這幾天,全國的氣溫陡降,卧室里一點兒溫暖也沒有了。晚上,我睡覺時覺得身體很冷,便縮成一團。怎麼睡也睡不着。床頭柜上的鬧鐘嘀嘀嗒嗒地響個不停,鬧得我心裡煩極了。

  我一連好幾個晚上都不能入睡,媽媽看見了,便抱來一床新棉絮。只見她把棉絮展開,再在我的床上鋪好。摸一摸,鬆鬆的,軟軟的,舒服極了。晚上,我睡在新添了棉絮的床上,覺得很暖和。

  可是,過了幾天,隨着北方冷空氣的侵襲,我又開始覺得全身發冷了。一個晚上我都沒入睡。媽媽馬上給我鋪上電熱毯。給我暖床,等我睡上床去時,感覺被窩裡十分暖和。從此,我再也不用縮成一團了。

  每天都睡在那暖暖的被窩裡。每個晚上我都隨着鬧鐘的聲音進入甜蜜的夢想。每當我完成了一天的學習后,我最眷念的就是媽媽為我鋪好的被窩。

  冬天的被窩是媽媽溫暖的懷抱;冬天的被窩是媽媽溫柔的雙手;冬天的被窩是媽媽溫情的親吻……風再大,雨再多,雪再厚,我什麼也不怕,因為冬天那溫暖的被窩給了我渾身的力量。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被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被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