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玩冰 標籤:玩冰作文

美麗的冬天的一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了床,和幾個小夥伴玩起了冰。我們先把一口大缸里的冰全都砸碎,然後一個接着一個從缸里把冰塊拿起來放到空曠的水泥地上,接着我們就蹲在冰塊旁邊玩起冰來。我找到了一塊冰,把冰塊做成了長方形,就這樣,我們舉行了一個各式各樣,形狀不一的冰塊展覽會,表哥,表姐看了都讚嘆不已,直誇我們幾個孩子聰明,動手能力強!

  看了我們做的冰,哥哥想到了一件童年趣事,他告訴我們,說他小時候用吸管把冰吹一個洞,然後用一根繩把那些冰都穿起來,非常好看!之後,他給我們示範了一下。我們覺得很好玩,於是,我們也跟着哥哥吹起冰來,接着拿來繩子,把那些冰塊都穿了起來,組成了一條項鏈,項鏈在溫暖的冬陽下閃閃發光,像美麗的水晶一樣,那一天我過得可有趣,可有意思了!不信,你也來試試? 

您正在瀏覽: 玩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