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碩果累累的金秋已離我們而去,寒風刺骨的冬天已靜悄悄的來到我們身邊。

  前天,我看了天氣預報。廣播員說會下雪,所以前天我起得很早,就盼着一覺醒來到處都是白白的一片雪。可是吃過早飯還不見下雪,我等了一會兒有點失望了。

  我一邊收拾書包準備去學校,一邊嘴裡念叨道:“什麼破天氣預報,還說今天會有我最期盼的雪。”

  在路上,雪下了起來。我快步走到學校,雪越下越大,地上鋪滿了一層厚厚的雪。結束了早讀,外面的雪還在下。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跑到操場上玩雪,因為操場很大,自然雪也很多。

  “誒呀,誰偷襲我啊!”一個很大的雪球砸在了我的身上。轉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閆雨佳。原來她與幾個同學開始玩起了“雪戰”。我趕忙加入了進去。閆雨佳說:“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我和閆雨佳一起用雪球砸向男生。隨後有幾位男生向我們砸雪球。其中有一位是我的同桌馮天。他用雪砸到我的膀子了。我當然也要回擊他們,可是他們人多,我只好向閆雨佳求救。

  我對閆雨佳說:你可以把雪球給我嗎?。閆雨佳說:“好,我們一起對付他們。”他和我一起做雪球砸向剛剛砸我的男生。我另一個好朋友徐甜甜也加入了進來。她做了好多雪球。我們向她借了幾個大雪球。我們拿到雪球之後,把對方砸去……

  玩的最高興時,上課鈴響了。我們只好懷着失望的心情回到教室。在途中,對手說:“哼!下課你們給我等着,我一定會砸到你們認輸為止。”我們也不甘示弱的回答:“到時候也不一定是誰輸,你們也要小心點!”我回到教室上完課。立即又跑到操場開始“雪戰”了……

  這幾天,基本上每天都會下雪。雪地里少不了我們打雪仗的身影。我們有時在操場上,有時在家門口。大家似乎都忘記了冬天的寒冷。

  冬天好可愛,尤其是大雪,真是令我高興。

  五年級:劉庭慧

您正在瀏覽: 玩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