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剛下過雪的體育場玩雪。 

  一出家門,我就到了一個白茫茫的冰雪世界,就像是給植物鋪上了溫暖的棉被,給馬路鋪上了潔白的地板。小區廣場的台階都被雪蒙上了,踩上去柔軟象棉花一樣。 

  到了體育場,我看到了像沙漠里沙子一樣多的雪。“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雪呀?”我高興的跑着踩進去,一不小心陷進深深的雪裡,沒了膝蓋。一陣北風吹來,一些雪花揚起來,四散紛飛,像在嬉戲打鬧。我也和它們一起玩耍,一起嬉戲,一起遨遊冰雪皇宮。 

  跑着跑着,我累了,我坐在地上,順手抓起一把雪,往天上一撒,就像天女撒下的冰花一樣,零零落落的飄灑下來。我不懷好意的攥了一個雪球,向爸爸打去,爸爸猝不及防被打個滿臉開花。爸爸開始還擊,我一個漂亮的轉身,躲過一發炮彈,好險呀!我們你來我往打個熱鬧,戰火紛飛,炮火連連。 

  接着,我們開始了“創建工程”——堆雪人。我們先把雪攏起來,用手拍實,做成身子,又用好多雪攥成一個球,放在上面當腦袋,然後找了根棍,插上給它做武器,雪人就做成了。我們一口氣做了三個,就心滿意足地踏上回家的路。 

  路上,一陣強勁的北風吹來,一輛停着的三輪車動了起來,我們一路跑起來,風推着我們,想停都停不住,一個廢紙夾飛起來,打到路邊一個叔叔的臉上。風真大呀! 

  晚上,我透過窗戶看着外面的白雪,心裡還在想着玩雪的經歷,依然留戀。

您正在瀏覽: 玩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