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玩雪[下]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唉,飛飛,你說我們怎麼這麼倒霉?居然兩次都沒有成功,還都倒了,這可怎麼辦?”賈思宇一臉愁容的問我。 

  “這……你問我我問誰啊?”我看着正在地上玩雪的雪兒說。 

  對了!雪!我們可以在冰雪宮裡放一些小雪球什麼的來轉移雪兒的注意力啊。我突發奇想。 

  可萬一有不行了呢?我又感到很無望。算了,反正也許能行,為什麼不試一試呢?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賈思宇,她想了想,同意了。 

  說干就干。賈思宇又搗鼓起地上那殘缺不全的冰雪宮來,而我則一邊看着雪兒,一邊用雪做一些小雪球,小動物來。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冰雪宮終於再次完工,而我的小玩具也做的差不多了。 

  把玩具擺好后,我們倆十分激動的把雪兒放了進去,心咚咚直跳,祈禱着我們的實驗能夠成功。 

  過了大約五分鐘,雪兒沒出來……過了大約十分鐘,雪兒還是沒出來。 

  “耶!成功了!成功了!”我和賈思宇興奮地喊道。 

  我和賈思宇興奮着,歡呼着,一個下午的努力,終於換來了這勝利的一刻! 

  那個下午,我玩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玩雪[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