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玩雪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湯超

  今天,天空中從早到晚一直在下着大雪。

  第一節下課後,我看到許多人在抓起一把雪放在手上玩雪。我看到這一些雪在他們的手上慢慢地在受到手上的熱氣而融化,他們趁這一個時候,把雪捏成一團,變成雪球扔着玩了起來。我看到他們玩得是那樣的高興,於是,我也跟着玩了起來。我不扔到別的同學的身上,因為我想到扔到身上雪散開後會飛到人的脖子裡面去的,這樣會使人不好受的,於是,我只是把雪球扔到地上,讓它在地面上散開,飛濺到其他同學的腳上。

  這時,孫濤被沈臻傑的雪球扔中了頭部,雪花四散飛濺,弄得孫濤的耳朵裡面都是雪,雪化成了水,耳朵因此紅得出奇,非常難受。於是,孫濤火了,和沈臻傑大打了起來。還有一些人也是因為這一種事情而在吵架。我想這樣不好,會影響到同學之間的團結友愛。

  第二節下課後,我們去食堂放飯盒。我走到二樓的時候,發現走廊上面也有許多雪。有的人走在雪上不注意還滑了一跤。我想,這好象是在溜冰場上,為什麼不抓住這一個大好機會來滑一次冰呢?於是,我便在雪上面滑了過去。這樣做,我比他們走路的快了許多,還玩到了滑冰,真是一舉兩得。回來的時候,我用同樣的方法滑着回教室。有的同學看到我滑得是那麼順利,紛紛向我學了起來。

  回到教室前面,我用雪做了一個雪球,叫幾個同學來當足球踢。可是,這一個足球是用雪來做的,不一會兒工夫,就被同學踢碎了,沒有了。我想再做一個,可是,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我只得回到了教室裡面去了。來到教室里,我覺得手冷得很,可是,一想到玩雪的高興勁,我就又在盼望早一點下課好去玩雪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玩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