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上]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上]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玩雪[上]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下雪了! 

  我急忙抓起電話,給好友賈思宇打了電話,約她去玩雪。 

  抱起心愛的小兔子雪兒,我急匆匆的下樓。啊,雪花紛紛揚揚的從空中飄落下來,變成了銀白色的大地!我情不自禁的喊道:“好美啊!”雪兒也抓着我的羽絨服,好象要蹦下來在雪中奔跑一樣。 

  等了三十多分鐘,賈思宇終於來了,我們準備在運河邊上給雪兒建造一個冰雪宮。 

  我們倆人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我抱着雪兒用腳給工程師老賈同學運建築材料,老賈則認認真真的建造地基。 

  費了半天功夫,我們終於在運河岸上建造了一個大約一平方米的偉大地基。接下來我們即將面臨一個困難任務,給冰雪宮建宮牆! 

  這個宮牆是十分難建的,因為它必須又高又厚。否則太薄雪兒會破牆而出,太矮雪兒會直接蹦出去。那可是十分危險的,否則雪兒會蹦入運河的,她可不會游泳,進去就完了。 

  費了半天功夫,直到我倆身上都布滿雪花時,宮牆終於勉強搭成。高約19厘米,厚約7厘米,還算成功。 

  好不容易建好了宮殿,卻遇上了大問題,沒法封頂!!! 

  如果用雪封頂的話,會把宮殿壓塌,可要不封頂的話呢?雪兒有會凍壞,該回家打噴嚏了,這可如何是好呢? 

  不過聰明的我們馬上想出了對策,而且經過實驗后十分成功。你想知道嗎?請看《玩雪 [中]》吧。

您正在瀏覽: 玩雪[上]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