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不久前,下了一場大雪,那可是幾十年都不遇的啊!房頂上、草坪上銀裝素裹,遠遠望去,像梨花的花瓣鋪滿大地,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於是,我叫上了幾個好朋友,一個個蹦蹦跳跳的來到草坪上,開始“打雪仗”了。我做了一個雪球,向“胖小弟”(朋友綽號)砸去,正好砸在了他的脖子里,凍得他“哇哇”直叫。他也不甘示弱,也拿起一個雪球向我砸來,幸好我躲的快,要不然早被這個“白色炸彈”擊中了!我肚子里的怒火正一點點向上爬,我又拿起一個“白雞蛋”向他砸去。不料,他一閃,“白雞蛋”不偏不斜地躺在了郁雙兒的鼻子上,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郁雙兒舉起她那剛做好的大雪球,以排山倒海之勢向我們砸來。我們嚇得四處逃竄,才躲過了這一“劫”。 

  打完雪仗,我們餘興未消,我提出建議,說:“大家來堆雪人吧!”“好!”郁雙兒和“胖小弟”也表示同意。我們推着一個大雪球,大雪球在積滿雪的草坪上滾啊滾,滾啊滾,雪球越來越大,一直到了我們滿意的大小。我們又滾了一個小雪球當作雪人的腦袋,然後把大小兩個雪球搭在一起,身體基本完工了。我們又用兩塊黑色鵝卵石作雪人的眼睛,綠色的草作嘴巴,幾番裝飾后,一個可愛的雪人就完成了。 

  天又下雪了,我和夥伴們依依不捨地告別,說好下次下雪還要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玩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